今天坐火車回家

是從新竹發車的

不過我從湖口上車竟然就沒位子了

原本還在期待有沒有位子

在車上,座位流動量蠻大的

我想說難去搶位子,所以就一路站到台北

有些老弱婦孺上車,卻沒有位子可以坐

被一些年輕人給搶去了,有時看了還真的有些難過

到台北了,大家都急著下車

我是沒有趕時間,我就跟在大家的最後才下車

不過車下的人,一窩蜂想擠上車

台灣該有的先下車後上車的秩序都沒有了....

我差點擠在人陣當中

還好台鐵站務人員有稍微管制一下,我才比較容易下車

難道台灣人連這種事都要被管嗎..

我記得有人和我說過,在台北,大家應該比就有禮節

我想說..唉~算了

看看捷運會不會好一些...

結果捷運的情況也類似

我排第一個上車,

車來了~我看別人也是擠著上車..

真是有點感到悲哀

台灣人加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