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辦威寶電信

請甚加考慮清楚再辦!

1.你需要有足夠的運氣

2.最好是長時間在戶外

3.避免去郊區,山,森林

4.活動範圍是各大鄉鎮市中心

經過個人測試,在火車上,樹林到台北那段鐵軌上,是沒有訊號的,顯示限制服務

之前我在林口長庚也是這樣的情況

我從今年7月中辦到現在,不過對威寶失望

廣告打得很大

網內互打免費,如果看上這一點,就辦了..可能最後就和我一樣後悔

手機最終的目的,當然就是希望隨處都能通

如果手機收訊很差

人家都聯絡不上你,你緊急想打電話時卻又限制服務時,真的一整個很不爽吧?

像現在我要把手機放在陽台才有訊號

真的感覺很可憐

我去問過客服,這是可以改善的,要請技師來調整這邊的電磁波

那你每換一個地方,都需要去講一次,不覺得很煩嗎?

我就和他說,其他老牌的都收的到,甚至滿格耶~

他回覆說~威寶創辦才3年,還在慢慢努力中

聽到這句話,我其實不太高興

那我幹麼要用你這威寶?

等你哪天變好了之後,我在來考慮用你還差不多吧!!

對於要辦威寶的你,真的需要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