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去當兵了

今天是我哥從軍營中第一個假期

家屬可以去軍中探望他,並接他回來,這就叫做懇親

原本我爸媽要出去玩的

不過剛好日子同一天,只好取消了

大概早上7.8點就到關西了

在簽過名後,我哥就可以出來和我們會面

理了一個大平頭,當兵感覺也很辛苦

沒什麼自由可言,一整天的作息都要配合

才當兵到現在,約2星期,

據說還不是很操...

不過他看起來很累的樣子

那天回家去看中醫..

本以為他用針灸

最後是用拔灌的

他和我說,感覺當兵很浪費時間

不過該當還是要當呀!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