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原本預計要回家

結果颱風來了~就不用回家了..

今天睡到七晚八晚才醒

所以就直接去吃下午茶了..

吃完鍋貼後,就去花市買幾盆盆栽放房間清淨一下

拿著盆栽~又不想這麼早回家

我們就去大潤發晃晃

經過那附近的鮮芋仙

發現裡面大概有20個店員(不過返程的時候,只看到裡面剩下4個店員)

因為颱風天到了

賣場顯得多人

想買麵包,卻全沒了

我只好買個包子和冬粉放著來應變颱風來襲了@@

而且又買了一個蠻大的置物箱

從大潤發走回家至少要20多分鐘

所以我決定坐車回家

好死不死,坐到一台奧車

我在北科就按車鈴了

結果過了忠孝國小還不停車

接近下一站才給我停...

真是他x的........

這樣我有坐公車和沒坐車是沒什麼差別的

花了車錢卻還要走這麼多路才能到家

最後總算回到家了

晚餐+宵夜就吃肯德基來解決了~

最後

希望這次颱風天可以放到假~但災情不要太嚴重!

大家要多多注意自身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