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5是我第一天去打工

在什麼都不懂的情況下,接受前輩們的指導

慢慢學習當中

到現在已經滿10天左右

不過我還是沒有學會作所有的飲料

有空記得來捧場︿︿

北科大往麥當勞轉濟南路的"橘子工坊"

9/15
第一天去作,真的是什麼都不會,幾乎只能用看的來學習..
最後只稍微學到打烊,收店
我們下班後,有個慶功宴,是之前外送績效不錯~所以老闆特此一請!
我還真幸運,第一天去上班,就有大餐可以吃
最後弄到接近12點才回到家~
感覺還蠻開心的

後來持續3天,幾乎都在學煮珍珠,泡茶!還有作一些飲料
感覺飲料的料都很類似,要很留神,稍微不注意就錯杯
就很麻煩了@@

9/21
我被排到民生店支援
原本帶著不安的心情去尋找那家店
因為我沒去過那家店..
又是第一次在台北騎車,一整個很擔心會迷路
所幸不是想像中的難找~一下子就找到那家店了
去別家店幫忙,要在稍微記一下位置的擺設
不過基本上是大同小異

這個禮拜就輕鬆多了~一個禮拜才2天班
總時數是6小時~
作多少事就領多少錢嘛
我是不太介意,不過也不要少到都沒班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