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好要去世貿2館

下午3點左右,和祥銘從學校出發,

到世貿2館已經快4點了

雖然說起來是為了『2007英語環境博覽會』而來

不過說真的,學習到英文的部份也不是很多

其中的一個空軍體驗的『三度空間』

那是一個坐在椅子上,

然後頭低低,有人會幫你轉圈

我的感覺是...一開始轉沒什麼感覺

轉完後張開眼睛,竟然有暈眩現象?

空軍大哥說這大家都會

不過祥銘的反應更誇張

要結束的時候反應超大的

他跟我說感覺整個人都翻來翻去..

我都沒那感覺..

真無聊= =

後來我們去玩一個比賽

1220秒,要幫3位客人送菜

12種食物,看誰送的快

我之前還玩到4300多分

後來去比的時候卻只有3400..

嚴重懷疑那台網路剛好lag...

最後祥銘有幫我雪恥

不過拿到的獎品也沒多好...

我們等到最後的有獎徵答..

可是台上的妹妹都不點我們..

沒拿到年曆真失望

最後要拿學習護照去換小禮品也沒了..

有點衰嗎?!

晚上我們到紐約 紐約吃飯

B1的牛排館專賣店

我覺得還不錯吃

不過祥銘不太喜歡的感覺唷

比較有趣的是..

我夾蕃茄不小心掉到千島沙拉裡面去了..

快閃..不過後來服務生有把他處理了

吃得算撐,我們就回家了

路上我們碰到殘障人士

其實看他蠻可憐的

那時我們剛好要過馬路

他就說..過完馬路就要買口香糖哦..

雖然不買也不會怎樣

不過輪椅上的女生腿小兒麻痺

但長得還不錯

使我有想和他買的想法

一人出50買了口香糖...

快樂的一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