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血來潮作布丁

其實是某人說要吃︿︿

不過我也還蠻喜歡的

一開始以為作法和果凍不同

後來才發現是一樣的

我弄好放旁邊後

還蠻燙的

我想說讓它自然冷卻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

我就安心的休息了

沒想到晚上再去看時

已經被螞蟻佔據...

有點無言

全部五碗,被侵略了3碗...

剩下的沒事

我原本不太想吃的

後來覺得不要浪費

就拿開水把螞蟻全部清光

發現,泡過幾秒的布丁,

顏色就明顯變淡...

最後在吃那3碗布丁時

感覺有點毛毛的

會覺得表面上的坑洞是螞蟻咬出來的...(事實上只是氣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