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睡到快11點才起床

原本是打算先吃午餐的

結果拖到1點才準備出門...

我們坐到忠孝復興,

人真的是非常的多!

從SOGO旁邊的小路進去

結果從SOGO的另一館繞了出來

還是沒有決定要吃什麼!?

最後就看到有一棟都是賣吃的

每一樓都是不同的那種,

最後我覺得石器食代是很有創意的名字

就進去吃了,不過還頗貴的...

那時是下午三點的事了

一開始先來沙拉,

因為太餓了,

所以一來就馬上喀了!

所以也沒拍到照片..

不過一點都沒有飽足感

因為還算蠻小盤的

我心想,會不會花大錢還吃不飽,在懊惱中...

後來上的是南瓜湯,

其實一開始喝就感覺有點鹹了...

喝到最後真的覺得很鹹

再來就是麻婆豆腐飯...

這是非常大碗的??!!!

其實很小...

主菜在我吃完飯後才到

我是芥末香烤雞

不過我覺得像是奶油香烤雞

因為芥末的味道很少,都是奶油的感覺

再來就是甜點和飲料了

還好最終有吃飽...

這時是下午五點左右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