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年歲月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 人都變了
人?那我呢?
為什麼妥協也沒有用?
那何必再說明呢
今天再給你最後一次的機會..
不領情 我也就算了
沒什麼值得留戀
我累了
那也不是最近的事了
時間過得好快
一下子 人都變了
人?那我呢?
為什麼妥協也沒有用?
那何必再說明呢
今天再給你最後一次的機會..
不領情 我也就算了
沒什麼值得留戀
我累了
那也不是最近的事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