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網誌了
真的是有點懶
不過關於威寶 真的有幾句話想要補充他

我辦威寶到現在也快要兩年了
在過半年左右,合約就要到期

其實一開始收訊就有問題
我們家人從以前到現在只有用過中華
所以對於第一次辦其他家的也就期望不高
我一直認為是家裡不是什麼市中心
所以收訊不好..
我也只好默默的使用

後來因為唸書的關係
到了台北市...
我以為在台北不會有這種問題
但我竟然在房間裡面會有死角
應該說,整個房間都收不到訊號
偶爾會通..是說太神奇了!
(10次看手機有9次都是限制服務)

隨之打電話給客服處理
我以為有辦法解決
後來他說短時間內無法解決
給我月租費折扣6個月
後來6個月到了
當然月租費也調回來了
那也代表通話品質應要改善了?
結果還是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我又再打去客服...回覆結果讓人很難接受
客服:短時間內還是無法改善
我說:那有幾個月月租費調回原價的部份怎麼處理?
客服:下個月開始6個月將有折扣

其實我個人觀點是
月租費幾折不重要,重要的是讓我的手機會通吧
網內互打免費真的很開心
但是某些地點收訊不好也是事實
客服也辛苦了
類似案件不知道有多少可以處理
對於威寶已經沒什麼好說
只是希望合約快到趕快N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