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12點多突然聽到的消息....

奶奶的病危,隨時會走是事實

不過突然間離開了..我真的覺得很難過..

下午考完資管就回家了

平日,坐火車的人果然不多..但我還是沒位子

到家鄉後,我步行到奶奶家

這半年,可以說是很少再走過這條路

都待在台北是原因之一

奶奶身體不好,常住醫院更是主因...

這裡以前是親朋聚會的地方,但已經過了



我從小,有一半都是給奶奶帶大

我記得~

小時候,奶奶還有帶我上街

國小.國中的時候,每天放學都回奶奶家

然後都會和她拿10元零用錢來買零嘴

隨著我年紀增長

我也越來越少去奶奶家

高中時,假日才會回去

一直到現在的心情.......

讓我覺得,我們應珍惜每個在身邊的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