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今年是最後一次的101煙火

不知道真的還假的呢?希望今年年底還看的到呀︿︿

12/31

早上坐火車回來台北...

我很乖的回來上了課..

不過上課時都在睡覺

睡到3點醒了之後

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回到宿舍

雖然已經安排好要去101看煙火

不過後來想說,順便看個午夜電影

在網路上訂票系統是全部都滿了!

我後來到現場定了凌晨1:40的電影...

不過一陣子之後又滿了..還好有訂到票...

大概5點半左右,從捷運站下車

沿途感覺非常熱鬧!

一路上都在賣螢光棒..

話說..只要沿著螢光棒走..

就會走到市政府了︿︿

我們到了晚會現場,

人潮有漸漸湧入的情形

那時晚會還沒正式開始

我們就先去吃飯!

豬排買一送一

不過要下次消費時使用

好吧..宵夜再來嘍@@

10點左右...已經有"行人塞車"的趨勢

馬路已經不受限制,

行人可以自由穿梭

肚子有點餓

就去買了關東煮來吃

後來再到會場時已經非常多人了..

多到水洩不通來形容...

很多路段要用擠的才可以前進

少部份的是完全堵住不會動

最後煙火釋放!!

整個氣氛很HIGH!

最後放完了...

人們留下的是報紙,飲料...等許多的垃圾...

感覺人真的是很可悲..

後來大概動用了500個清潔人員才全部清理乾淨..

看完後

我計畫好先去吃個宵夜

不過晚餐那一間已經關了...

所以就到別處吃

每個地方都客滿

還好有一對夫妻把空位給我們坐..

讓我們解決了位子的問題

我們先點了一碗拉麵...

我計畫要在吃一碗別的..

不過快吃完時...

已經有人在我們身旁"待命"

後來我叫女友再去點一碗來時..

有讓他們失落的感覺...

(其實蠻好笑的...)

沒有人規定吃完桌上那碗就要走了吧..

我原本想再吃冰的

不過離看電影的時間越來越近

所以就做罷了...

不過呢..

我之前因為太累了

所以先把隱形眼鏡先剝掉

我先吃飽後,

就先去廁所...

待命的人偷偷和他旁邊的說..他們還要吃第三盤..

全部準備好了之後

我原本想去便利商店買爆米花..

因為時間不太夠

所以直接從威秀影城買..

中杯的要95元..想想..還蠻貴的..

我們看的是『國家寶藏2』

感覺還不錯...

第2集的壞人感覺沒1來的壞..

看完電影時,爆米花還沒吃完...

因為一整場幾乎都我在吃

女友吃得少...

當時是早上4點..

捷運站讓人感覺好像是平日非巔峰時的人潮..

不過比起2點前的那些人好太多了..

捷運共計193萬人次搭乘

一整個跨年活動

2人合計花了1400~1500..

煙火在相簿..
有興趣的人去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epyz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