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星期五晚上,我其實還沒決定好要去哪邊

突然靈機一閃,

就決定去碧潭了...

早上大約10:30才出發

上了捷運,很慶幸不用從頭站到尾..

後來終於有位子可以坐..

到達了碧潭

其實我不知道要走哪邊才是

我們先解決了早餐,

其實沒吃很飽..

然後

走到捷運站的另一方

感覺很熱鬧

原來就是市場

接著

很神奇的找到了碧潭吊橋

看到很多人在下面坐天鵝船

不知道為什麼

一看到就想去坐

走過碧潭吊橋

然後走下到碧潭邊

一下去就被招呼要不要坐船

2人船..300元

其他的價錢不明...= =

用腳踏的方式前進

需要共同配合..

和協力車不同的是

這個踏板是共同並用

所以若我採的快

則旁邊的人也要一樣的速度

之後我們上去吃熱狗*1和豬血糕*1..

這就算是我們的午餐?!

之後,要去爬一座山

不過還沒走到,

就感覺已經爬了一座山..

我們就放棄往回走了

約好要去師大夜市

我們先各自回家去了...

6點整,這次我準時到了

他遲到了2分鐘

其實比我好很多了^^

到了師大夜市

其實也不知道路線

看了一下

捷運站出口旁有間格子店

一個格子可以賣自己的東西

我記得好像是38CM*38CM

有點忘了..

格子不大,一個月要5XX~1XXX都有

而由於格子很小

幾乎都是賣女生要的東西為主

所以整間店裡也幾乎都是女性

然後

隨著人潮走到主要夜市的地方

幾乎都是吃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賣襪子的特別多

賣吃的多, 人也多

最後決定吃鐵板燒

兩個人也吃了500元左右

愉快的一天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