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家我都去過

去的時間相隔不久

1.相機王(士林站)

10/7 我打電話去問 nikon p80,說最快10/10星期五就有貨

我不放心,從網路上再和他訂,他說有貨會立即通知,不用擔心!

10/11 自己跑去店裡問,剛剛才把兩台都賣了....那我訂貨算什麼?

後來不爽,才跑去億華買相機

10/1x 富士相機不喜歡,所以賣了

10/18 我打電話去問,說到貨了,那我怎麼沒收到通知呢?

後來就去店裡買了,之前看網拍的價錢是11200,現在賣你11700

他說日本和台灣匯率的問題........

不過我當初就是看到11200的價格才從他那邊訂的呀.....

10/10到貨也沒通知我...,我無言

現在漲價,我還是要買,因為我真的需要一台相機


不過到現在都沒有從e-mail通知,或是電話通知

他之前還寫說到貨會立即通知的.....

我也沒表明我是那個訂貨的人

我覺得他根本就不知道我是誰吧?

只能自己幫他解釋 ...他忘記了,也不夠細心呀?

2.億華(芝山站)

10/11 ,在相機王一時氣憤之下,

走到億華買相機

一進門,第一個感覺"好多人"

有人接待你到櫃台,都是年輕美眉來主打

不管我今天了不瞭解相機

我要買s2000hd or s8100

我都知道這兩個的規格

我想說順便問一下,看他怎麼說

我問"這兩台最大差別在哪?"

美眉"....求救?"

男性店員"插在變焦~,變焦一個是18x,另一台是15x,s2000hd錄影比較好"

我心想"最重要的沒說呀?s2000hd少了a模式"

我問"這兩台拍照出來的效果差不多嗎?"

美眉"恩~是呀"

(不評論,不過網路上是說s8100比較好)

我問"這產地是哪裡?"

美眉"......(又回答不出來了)求救!"

男性店員"越南呀~或印尼" (他沒看就隨口說說)

美眉"好像都不是"

男性店員,看了一下,說"緬甸"

我當下沒想這麼多,不過我買後幾天

發現盒子上寫"Made In Vietnam"

稍微會拼音的人,應該知道這不是緬甸吧?

自己拼了一下,知道這單字是越南

緬甸好歹也是M開頭才是(正確是Myanmar)

我當下,第一個懷疑是,相機是緬甸?和盒子註明不同?

看了一下,確定是越南........(當下無言...)

2家綜合評論

個人覺得

億華就是在打美眉策略

一問三不知來形容..

就連幫她代打的男性店員也說得不夠詳細

買了s2000之後,附的竟然是s1000的說明....(光碟pdf..)

算了,說明還好..不太重要

買了就一張簡單的億華保卡~

感覺小朋友大量離家出走

相機王

因為nikon p80我之前就看過了

所以我知道他的規格

所以沒有多問,他也沒有說明

只是感覺他的知識比起億華好!

買了之後,有電腦列印列表,留下姓名及電話,在加相機王保卡

感覺小朋友走的比較值得

另外一提,相機王買到nikon的p80,裡面還有日本nikon保卡

億華買到的富士的s2000hd,我印象中視沒有這類的東西...

雖然這沒什麼用的感覺?因為還是以店家保為主的呢?

會在這兩家買相機,也是因為網路的關係

會看到....買水貨就要去這兩家,

不過,以價格來說,這兩家已經不是打著便宜來販賣

現在好像走向售後服務優良而知名


個人感觀...

有錢就買公司貨~找一些服務好的

介紹又詳細的...並可以供人試用的

我去這兩家看一些型號,都不能試用機子...

去到,看到實體,好像就是買or不買之間的抉擇而已


現在希望~以後售後服務真的像網路說得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