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那天再回宿舍的路上

遇到了一位華僑

Excuse me!

Do you know KDM ? Hotel?

其實我本身也沒在注意哪邊有旅館...

我只回答 I don't know...

現在想想,應該多幫助他一點...

問他地址在哪呢...等等?

所以後來我後悔了,

我發現他走到捷運站附近

我也跟過去看他...

他後來又去問了其他路人

好像也大概知道錄了

我發現那間旅館就在3號出口那邊而已...

看著他進去之後,我也安心了..

不過還是覺得對他很抱歉...

我應該更熱情一點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ckpi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